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2018全国涉农网贷借贷余额370亿;天鸽互动现金贷落马

2019-05-25 04: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8全国涉农网贷借贷余额370亿;宜信13周年主题LOGO正式发布;四地法院共建长三角司法链将首次实现审判执行全程

  『2018全国涉农网贷借贷余额370亿;宜信13周年主题LOGO正式发布;四地法院共建长三角司法链 将首次实现审判执行全程上链;杭州互联网法院首例“比特币”案开庭 淘宝、FXBTC运营方成被告;天鸽互动现金贷落马:行业前三的水象系现金贷注销一起来看今天的新金融新鲜事。』

编辑|社小妞

来源|互金通讯社

2018全国涉农网贷借贷余额370亿;天鸽互动现金贷落马

2018全国涉农网贷借贷余额370亿

  今日,《三农金融服务发展报告2019》正式发布。报告指出,在农村金融供给机构中,近些年兴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一类不可忽视的市场主体。2018年,全国提供农村金融业务的平台仅剩56家,当年涉农网贷借贷余额约370亿,在整个网贷行业借贷余额中的占比仅为2.29%。

  从地域分布上来看,仍然在正常开展涉农网贷业务的平台主要分布在北京、广东、浙江与山东;地域分布存在较大差异,这也影响了网络借贷平台在各地提供农村金融业务的进程。[互金通讯社]

最高检近两年监督虚假诉讼5455件 超半数是民间借贷纠纷

5月28日,宜信即将迎来自己13岁的生日,发布了13周年主题LOGO!13周年的LOGO色调,依然延续了宜信LOGO原来的主色调,但是其中数字“3”是由两个渐变的弧形半圆组成,像翻滚的海浪。充满激情和有着强大的生命力。

此外,科技蓝的色调充满了朝气和科技的力量,这正好呼应了科技让金融更美好。[互金通讯社]

四地法院共建长三角司法链 将首次实现审判执行全程上链

5月22日,全国首个区域司法链成立。凤凰网WEMONEY获悉,杭州互联网法院、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长三角司法链合作意向书》。

会议宣布以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为依托构建长三角司法链,打造“全流程记录、全链路可信、全节点见证”的司法级别信任机制,共促长三角区域司法一体化发展。[凤凰网WEMONEY]

杭州互联网法院首例“比特币”案开庭 淘宝、FXBTC运营方成被告

通过淘宝购买充值码在FXBTC网站购买比特币,网站关闭后能否通过诉讼渠道来讨回经济损失?

5月22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在网络上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吴某诉被告上海耀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告淘宝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财产权纠纷)一案,据悉,该案是杭州互联网法院受理的首例涉“比特币”网络财产侵权纠纷案件。[互金通讯社]

天鸽互动现金贷落马:行业前三的水象系现金贷注销

近日,蓝鲸财经注意到,厦门借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借宝”)被监管部门标注为经营异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企业正在进行债权人公告、已决议解散准备注销备案。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