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寻找比特币替代品看看这三个山寨币

2019-05-25 13: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如果您正在寻找比特币替代品,那么您可能想要查看这三种流行的山寨币。比特币可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其竞争

如果您正在寻找比特币替代品,那么您可能想要查看这三种流行的山寨币。

寻找比特币替代品看看这三个山寨币

比特币可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其竞争对手每天都在增加。创建Altcoins是为了解决比特币的一些局限性,因此,他们使用了许多人喜欢的不同协议和算法。Altcoin通常关注隐私,稳定性或替代支付方式。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一些最受欢迎的比特币替代方案。

以太坊(ETH)

以太坊是一个很好的比特币替代品。它是一个开放式的分散式软件平台,支持智能合约和dApp的创建。由Vitalik Buterin于2015年推出,以太坊运行区块链,可以在数字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根据CoinMarketCap,以太坊目前是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

这个山寨币的创建目的不仅仅是支付方式。它还可用于货币化工作,并允许构建和运行智能合约和分布式应用程序,而不会出现任何欺诈,停机或第三方参与。

以太坊区块链上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在其加密令牌Ether上运行。大多数开发人员都希望开发和运行以太坊内的应用程序。但现在,投资者通常需要使用以太币购买其他数字货币。

比特币和以太坊都使用工作证明(PoW)算法来验证和添加交易到区块链。然而,以太坊的长期目标超越了PoW,并且很快将转向混合的Proof-of-Stake(PoS)算法。以太坊希望远离矿工散列积木,而是将用户资金锁定为智能合约。

以太坊还有可能彻底改变许多行业的未来,包括医疗保健,金融和政府。它是一个强大的山寨币,是其竞争对手加密货币的最大竞争对手。

XRP

XRP是Ripple的象征,并继续受到加密货币粉丝和投资者的关注。XRP寻求建立一个直接价值转移系统,并提供全球转移资金的替代方式。

XRP与许多山寨币不同,因为它是集中的,这意味着涉及到一个中央权威。这种集中化经常导致许多加密爱好者解雇XRP。但是,XRP的交易时间只有几秒钟,而比特币通常需要10分钟才能完成交易。

Ripple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的共识分类账不需要挖掘。因为它不需要挖掘,所以它减少了计算能力的使用,因此创建和传输的成本更低。到目前为止,XRP已经从这个模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仍然是市场上最诱人的山寨币之一。

比特币现金

比特币现金是比特币的一个分支,由于它是最早和最成功的硬叉之一,因此在山寨币历史中占有重要地位。这个硬分叉是由于原始比特币链的矿工和开发商之间的争论和争论所致。

比特币现金于2017年8月创建,旨在通过使用更大的块来解决扩展问题。比特币的严格块大小限制为1兆字节。但是,比特币现金(BCH)将此块大小增加到8兆字节,因为拥有更大的块将允许更快的交易时间。这确实带来了创建更大区块链的缺点,那些相信比特币的人认为这将导致采矿变得集中。

BCH由传播者Roger Ver和矿业巨头Jihan Wu以及其他行业领导者和专家提供支持。Ver表示比特币现金是真正的比特币,因为它是P2P电子现金的一种形式,如白皮书所述。截至2019年5月,比特币现金是按市值计算的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价格为286美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