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贵州贵阳:发布主权区块链生态(2)

2019-05-26 04: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发布会现场,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据了解,作

  发布会现场,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据了解,作为此次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的相关活动,数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区块高端对话等活动。

  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常务副院长、区块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主任陈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发布的这一系列的产品进一步聚焦底层技术,丰富了享链生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丰富的区块链底层产品,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区块链生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