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普涨

2019-06-25 19: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区块链概念股普涨】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17%,纳斯达克指数跌0.32%,道琼斯指数涨0.03%。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

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区块概念股普涨】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17%,纳斯达克指数跌0.32%,道琼斯指数涨0.03%。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17%,纳斯达克指数跌0.32%,道琼斯指数涨0.03%。

  市场热点方面,受比特币大涨影响,美股主要区块概念股普涨,Marathon Patent涨逾14%,Riot Blockchain、DPW均涨超10%,Facebook涨0.76%。据Bitstamp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重回11000美元上方。

  波音上涨0.61%,此前400多名飞行员集体起诉波音,指控其掩饰737MAX缺陷。爱奇艺涨超1%,早前公司宣布会员规模突破1亿。Beyond Meat下跌逾8%,此前汉堡连锁店Shake Shack首席执行官称,短期内不会考虑将Beyond Meat产品加入到菜单中。

  全球财经关注

  

  美元指数周一盘中跌破96,刷新逾三个月以来新低。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所持美元多仓降至2月中以来最低。截至6月18日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25.96亿美元,之前一周净多仓为310.5亿美元。美国投机客已经连续四周减持美元净多仓。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大幅升温。Bianco Research主席James Bianco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出现高达4次降息,第一次就将出现在7月。Bianco认为,这背后最大的理由就是通胀的缺失。

  “通胀的表现持续令人吃惊,而市场也在告诉美联储,可以降息了。市场已经计入了到明年为止的四次降息,未来三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会有降息。”(金十数据)

  

  价值投资可能失去了其“价值”所在。据报道,资产管理公司伯恩斯坦指出,传奇人物沃伦·巴菲特所提倡的这种经典投资策略,即挑选那些低账面价值的股票,如今正因央行和科技股而变得无效。

  伯恩斯坦称,利率长期维持在低位是价值投资消亡的首要原因。为了从2008年衰退中挽救经济,美联储启动了量化宽松计划,但与此同时,宽松的货币政策全面提升了股票的估值,使得廉价股票的溢价空间变小,也因此价值股长期来看表现不佳。(Investing)

  

  一项调查中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欧洲央行到9月底时,要么调降存款利率,要么进一步放宽前瞻性指引,承诺在更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上周二的讲话中表示,如果经济成长和通胀疲软的情况得不到改善,央行将采取“进一步的刺激政策”。欧元区通胀率自2013年以来一直低于央行的目标水平。这促使欧洲央行也加入到全球众多鸽派央行的行列,这些央行要么已经在放宽政策,要么就是即将放宽。(环球外汇网)

  

  能让全球市值最大企业的创始人比尔·盖茨耿耿于怀的错误是什么?

  英国媒体6月24日报道称,盖茨日前在风投公司Village Global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他至今仍后悔自己犯下的错误:让谷歌有机会推出了安卓(Android)系统。(观察者网)

  美股公司新闻

  

  遭到“萨利机长”公开怒批、订单数被空客超越的波音公司,最近又有了新的麻烦……

  当地时间6月21日,400余名737MAX飞行员在美国提起集体诉讼,起诉波音公司“掩盖问题导致737MAX坠毁并全球停飞,给飞行员带来经济等各方面损失”,要求赔偿数百万美元。

  ABC新闻报道中称,这也是有资格驾驶737MAX系列飞机的飞行员们提起的第一次集体诉讼。据悉,这起诉讼将在今年10月21日由芝加哥的一家法院受理。(每日经济新闻)

  

  6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在洛杉矶地下用沥青铺设了一条测试隧道,现在该公司正在为特斯拉Model 3的一些贵宾客户提供试驾服务。

  特斯拉和SpaceX的董事会成员史蒂夫尤尔韦特森(Steve Jurvetson)在网络媒体上公布了一段新视频,视频显示了一辆Model 3在这家隧道挖掘公司的隧道内进行测试的情况。(TechWeb)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