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恒银金融(603106.SH)连续四个涨停 对于区块链相关技术没有实质研发活动

2019-06-25 2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恒银金融(603106.SH)连续四个涨停 对于区块链相关技术没有实质研发活动-股票频道-和讯网

格隆汇6月25日丨恒银金融(603106.SH)公布,公司自2019年6月20日至6月25日,公司股价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公司现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发函询问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公司正在着手进行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需的现金类、非现金类、支付安全类等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经公司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于区块链相关技术没有实质的研发活动开展。区块链相关技术在公司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在公司业务收入中也未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成果而产生的直接业务收入。

公司存在市盈率高于同行业的风险和业绩下滑的风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