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26 22:4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在厦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科技与金融领域的优势,不断拓宽金融与科技融合的广度与深度、努力创新,共同致力于为厦门区域企业开展科技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向启迪区块链集团及在厦门注册成立的系列子公司提供25亿元的意向性授信。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以总行现代金融服务集团为依托,充分发挥分行自身的业务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为该集团提供涵盖综合授信、专属高效服务、股权直接投资、产业基金托管、协助招商服务、资金保值增值、资金高效管理服务、智慧业务合作、政银企平台共建、员工专属增值服务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启迪区块链集团,是启迪控股投资的国有控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国有区块链技术企业,该企业在全球首次实现了我国自主可控的可控数据交换技术,其综合运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及加密算法等信息技术,实现安全可信的数据交换与智能高效的业务协同。该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科技技术、高端的科技人才。服务范围涉及政务、医疗、贸易等多个领域。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作为进驻厦门市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三十年来,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朝着“安全银行、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的目标加速前进,面对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科技产品、科技手段的不断涌现,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立足于“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积极构建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智慧银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紧密围绕彼此的经营战略重心,共同谋划、增进共识,互利共赢。

共同助推厦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启迪区块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刘彦玫

相关新闻

热势难挡!厦门再现时光红盘,首开大捷,稳坐楼市C位!

7月21日,厦门当红楼盘特房樾琴湾首开大捷燃爆厦门,红贯环东海域核心区稳坐厦门楼市C位绝对是一房难求 现场实景图 上午7点左右已有大批客户抵达现场8点多就已坐无虚席,人头攒动客户接踵而至,气氛异常火爆! 现场实景图 等候区的准客户们脸上无一不表达出对樾琴湾的期待现场人气爆棚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随着开盘时机一到一场热沸全城的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准业主们有序...

厦门慈善界开展“红色义诊” 精准扶贫到老区

了解现场免费赠药工作情况。供图 台海网7月22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厦门思明南普陀中医院整合社会慈善力量,开展红色义诊活动,送医送药到革命老区,入户走访慰问老区困难群众:2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革命老区扶贫义诊主题活动在福建永泰县启动。   86名由专家、医护人员、义工组成的工作团队,在启动仪式后,分别在永泰县岭路乡政府...

未来7天厦门“热晴似火 ”务必做好防暑降温

台海网7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学清)受到副高的影响,厦门昨天气温较高,另外受到南海上残留的低气压外围云带的影响,天气不稳定,中午过后有雷阵雨,同安北部还有中到大雨。   今天白天厦门仍将会出现这种不稳定天气,还将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但从今晚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向北移动,厦门将会处于副高南侧的东风气流里面,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将会上...

厦门310条公交线路都能移动支付了,支持支付宝、微信

台海网7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导报记者昨日从厦门公交集团获悉,目前厦门310条公交线路、3600台公交移动支付刷卡机已全部完成升级改造和安装,可支持市面上所有的移动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微信、市民卡、银联手机闪付等多种方式。   今年4月15日起,移动支付在88路、115路线路上测试运行,并逐步完成首批504台公交移动支付刷卡机的安装。截至7月14日,...

厦门中招普高投档线出炉:厦门一中593分双十中学589分外国语学校580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