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 飞天诚信、易见股份等个股涨停

2019-09-05 17: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 飞天诚信、易见股份等个股涨停】从盘面上来看,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截止收盘,

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 飞天诚信、易见股份个股涨停】从盘面上来看,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截止收盘,飞天诚信、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汇金科技等个股涨停,御银股份、数字认证、安妮股份等多只个股跟涨。

K图 600093_0

K图 300386_0

  今日(9月5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高走,沪指一举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早盘呈现脉冲向上走势,随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沪深两市再度冲高,可惜上攻力度欠佳,科技股出现跳水迹象,促使股指尾盘泄洪,涨幅进一步收窄,从而导致沪指3000点得而复失。

  从盘面上来看,区块链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截止收盘,飞天诚信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汇金科技等个股涨停,御银股份数字认证安妮股份等多只个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在北京组织召开供应链金融领域区块链应用实践与标准化建设研讨会。李礼辉组长表示,区块链研究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金融领域区块链应用与标准化需求的研究攻关,以全面风险管理、区块链应用安全性、系统互操作性为切入点加快标准研制工作,同时依托检测、认证、评估等手段促进标准贯彻实施,并以此为基础探索区块链在其他重点金融场景的应用实践和标准化建设。

  对此,国盛证券表示,供应链金融将率先推动区块链行业落地,引爆新热点。我们认为,区块链适用的场景需具备以下条件:1。 有用户群体;2。 有共识规则;3。有价值交换诉求。国盛区块链认为供应链金融、数字版权等场景对加强社会管理、提升企业运行效率更为重要,相关企业将快速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围绕核心企业信用传递开展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是一种新兴的、规模巨大的存量市场。

  招商证券指出,目前区块链已经走出了行业早期的泡沫阶段,应用场景逐步开始落地。由于区块链作为可信基础设施的价值,全球的金融机构、科技公司、监管部门一直都高度关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机遇,未来一旦商业模式大规模落地,有望基于平台和生态快速增长,形成互联网早期指数增长的态势。

  华创证券此前研报指出,持续趋严的监管思路或将为数字货币的快速落地奠定基础,数字货币或将凭借区块链技术,以其可追溯性等特点,重构金融体系,巨大商业机遇孕育待发。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