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李克强致电祝贺莫迪连任印度总理

2019-05-30 19: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0日致电纳伦德拉·莫迪,祝贺他连任印度共和国总理。我愿同莫迪总理共同努力,推动中印更加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0日致电纳伦德拉·莫迪,祝贺他连任印度共和国总理

  李克强贺电中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当前中印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这不仅符合中印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期待,也为全球和地区提供了稳定性和正能量。我愿同莫迪总理共同努力,推动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