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又一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离世 登记在世幸存者仅剩83位

2019-06-12 2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史桂芳6月10日上午11时10分去世,终年95岁。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消息,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史桂芳6月10日上午11时10分去世,终年95岁。

图: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

图: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

  当年13岁的她曾亲眼目睹伯母被日军杀害,曾祖母与奶奶的弟弟在防空洞避难时被日军枪杀,并烧上汽油焚烧。共有十个亲属遭日军杀害,父亲被日军抓走当差,所幸之后被释放。

  截至目前,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在世的幸存者只剩83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