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王岐山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祖拜尔

2019-07-30 15: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会见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祖拜尔。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郑明达)国家副主席王岐山30日在中南海会见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祖拜尔。

  王岐山表示,巴基斯坦中国唯一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无论国际地区形势如何变化,中巴始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当前,中巴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习近平主席同伊姆兰·汗总理就推进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巴经济走廊取得丰硕成果,并正迈向充实、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应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协作,扎实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深化反恐、安全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祖拜尔表示,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巴钦佩中国发展成就,完全赞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倡议,坚定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巴中经济走廊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