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中新社副社长夏春平一行

2019-09-02 18: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伊斯兰堡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一行。

  中新网伊斯兰堡9月2日电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伊斯兰堡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巴媒体交流合作和更好服务当地华侨华人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姚敬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巴两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建立了全天候友谊,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巴基斯坦是中国对外关系的优先方向,中巴关系已成为中方倡导的新型国际关系和周边命运共同体的率先实践和重要示范。希望中新社在推动中巴两国媒体的交流合作和新闻媒体更好服务当地华侨华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右)在伊斯兰堡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左)一行。 李鹏 摄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右)在伊斯兰堡会见了正在此间访问的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夏春平(左)一行。 李鹏 摄

  夏春平表示,作为以对外传播为主要功能的中国国家通讯社,中新社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华文媒体有着长期、良好的资讯内容合作关系。随着中巴关系稳步发展,旅巴华侨华人日增,对两国各领域资讯的需求亦不断提高。中新社愿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字、图片、特稿、网络、期刊、供版、视频等方面,加强与巴基斯坦本地媒体的合作,以更优质的传播内容和更高效的传播方式为巴籍维吾尔族华人和旅巴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等提供新闻资讯。

  中新社访问团一行2日在伊斯兰堡还与巴基斯坦华侨华人协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