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沙特为首的联军空袭也门北部一监狱 上百人死伤

2019-09-01 14: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1日凌晨时分,沙特为首的联军空袭了也门北部胡塞武装控制区扎玛尔省(Dhamar)一处被胡塞武装用作监狱的工

  当地时间1日凌晨时分,沙特为首的联军空袭也门北部胡塞武装控制区扎玛尔省(Dhamar)一处被胡塞武装用作监狱的工程技术学校。据也门卫生部统计,空袭至少造成100多人受伤,并已挖出了50余具尸体。伤者已被分别送往当地多所医院救治,死伤者多为关在那里的战俘和其他在押人员。据悉在空袭中,联军一共向该地发射了6枚导弹。(央视记者 张雨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