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北京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查扣各类“黑出租”510余辆

2019-09-07 20: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部门获悉,在北京市“黑车”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北京警方联合交通、城管等部门组织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记者鲁畅)记者从北京市公安部门获悉,在北京市“黑车”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北京警方联合交通、城管等部门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出租”专项行动,7月底以来共查处“黑出租”扰序人员930人,查扣各类“黑出租”510余辆。

 

  据介绍,专项行动中,相关执法部门重点围绕各大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和轨道交通周边地区,北京市确定的夜经济地区以及各区确定的12345举报重点地区进行集中查处。打击整治重点放在“克隆出租车”(伪造出租车号牌、设施,假冒正规出租车)和“黑巡游”(非法运营)两类“黑出租”上。

  其间,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会同交通执法等部门连续开展3次“黑出租”整治行动,查处扰序人员50余人、查扣“黑出租”160余辆。8月27日上午,西城公安分局组织联合执法小分队,会同交通执法等部门对故宫北门、西华门周边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共查扣“黑出租”11辆。

  北京警方表示,为了对不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自专项行动以来,针对“克隆”出租车,一经查处即按高限处罚,没收车辆并依法处10万元顶格罚款,违法所得2万元以上的,依法处违法所得10倍顶格罚款;针对“黑巡游”出租车,一经查处也按高限处罚,扣押车辆并依法处5万元顶格罚款,其中违法2次的依法并处暂扣驾驶证3个月的处罚,3次及以上的依法并处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