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新疆阿克苏累计投入教育经费逾400亿元

2019-09-08 21: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8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举行的教育大会上获悉,阿克苏努力打造区域性教育人才高地。

  新疆阿克苏累计投入教育经费逾400亿元 打造区域性教育人才高地

  中新网新疆阿克苏9月8日电(王小军 邓丽娟) 8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举行的教育大会上获悉,阿克苏努力打造区域性教育人才高地。

  当天,新疆阿克苏地区对22个先进集体、80名优秀教师和3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阿克苏地区第二中学、温宿县佳木镇第一小学、阿瓦提县第四中学、库车县第二中学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9月8日,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工程系新入学的中专学生们周末忙“充电”。 王小军 摄

9月8日,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工程系新入学的中专学生们周末忙“充电”。 王小军

  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说:“目前,阿克苏地区逐步形成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为地区稳定发展改革提供了坚强智力支撑。”

  新疆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参加会议并表示,坚持把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作为先手棋,强化教育优先发展地位,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保障等方面,完善教育优先发展的体制机制,做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财政资金投入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配置优先满足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需求。

  据了解,阿克苏地区落实各级各类学生资助资金超50亿元,惠及学生385万人次。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职业教育布局不断优化,取得丰硕成果。教育援疆深入推进,累计投入教育援疆资金12.6亿元,高标准高质量建成一批教育基建项目。(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