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深圳慈善会首届捐赠人大会召开 致敬捐赠人

2019-03-28 23: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以“让‘公益+金融+产业’赋能捐赠”为主题,深圳市慈善会首届捐赠者大会28日下午召开,希望让慈善成为企业的“

  中新网深圳3月28日电(记者 郑小红)以“让‘公益+金融+产业’赋能捐赠”为主题,深圳市慈善会首届捐赠者大会28日下午召开,希望让慈善成为企业的“资本”而不是“成本”,提升捐赠体验、增加公益效能。

  2018年,深圳市慈善会全年筹款总额超4.31亿元人民币,实现了同比增长50%。在首届捐赠人大会致敬深善100荣誉捐赠人仪式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深圳市慈善会理事毕永涛和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等,为万科集团企业公民办公室主任吴良、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广秋、卓越蔚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红等共计9位捐赠人代表进行了献花,向所有的捐赠人表示感谢。

和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深圳慈善会 供图

和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深圳慈善会 供图

  凌冲指出,深圳市慈善会首届捐赠人大会,是构建良好的慈善生态,完善慈善运行体系一个重要的开端,具有开创性和极其重要的意义。

  房涛表示,现代公益慈善,出于初心,成于专业,应该是科学、严谨和理性的,需要从捐赠人需求出发,研究新时代背景下捐赠方式和捐赠渠道的变化,从而需要改变慈善行为的方式方法,建立以捐赠者需求为核心的慈善服务新模式,进而更好的为捐赠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由深圳市慈善会和建设银行合作的“善行公益”DAF捐赠人建议基金平台在现场启动,这意味着捐赠人可以对慈善资金进行一键理财,增值保值,资产捐赠,多种类型。(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