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举行

2019-03-29 14: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娇妮 牟小龙)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28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中新网烟台3月29日电 (王娇妮 牟小龙)2019中国烟台(首尔)投资恳谈会28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记者29日从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获悉,共有10个合作项目在会上签约,涉及投资额1.6亿美元,贸易额2.7亿美元。

  韩国现代汽车、LG电子、SK集团等世界500强与知名企业高管,以及韩国仁川市、原州市、富川市、新万金开发厅等城市与合作园区代表等280多人参加了恳谈会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商处参赞王从容在会上表示,韩国是中国与周边经贸伙伴中合作发展最快速、最全面、最深入的国家之一。烟台作为中国“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城市和中韩产业园建设试点城市,对韩合作必将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烟台市市长陈飞称,韩资企业为烟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烟台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大健康、海洋经济、数字创意等重点领域推动与韩国企业合作。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投资政策局局长李镐俊参加恳谈会时表示,期待韩中产业园在新模式合作、新产业发展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据悉,恳谈会上还集中签约了包括电子、农产品、环保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的10个合作项目。

  山东烟台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之一,该市将韩国作为扩大开放的重点区域和优先方向。2017年12月中国国务院批复同意在烟台等3地设立中韩产业园。(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