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深圳机场将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 国际客运航线将突破50条

2019-03-29 19: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29日从深圳机场获悉,自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深圳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其中,5月5日,春秋航空将开通深

  深圳机场将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 国际客运航线将突破50条

  新华社深圳3月29日电(记者王丰)记者29日从深圳机场获悉,自3月31日起至10月26日,深圳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此次航班换季后,深圳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超过7500班。新航季,深圳机场将新开直飞罗马、德黑兰、名古屋等多条国际客运航线,国际客运航线将突破50条。

  据了解,新航季,各航空公司将在深圳机场新开和加密多条国内外客运航线,日均计划航班量近千架次。国际客运航线方面,春秋航空、海南航空、伊朗马汉航空将开通多条深圳直飞的新航线。

  其中,5月5日,春秋航空将开通深圳-名古屋航线;5月30日,海南航空将开通深圳-罗马航线;7月1日,马汉航空将开通深圳-德黑兰航线。此外,深圳至布达佩斯、札幌等航线也有望在新航季开通。

 

  与此同时,深圳至迪拜、莫斯科、曼谷、雅加达、胡志明、新加坡等国际客运航线将进一步加密。新航季,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周客运航班量将达到936班,同比呈两位数增长。

  新航季,各航空公司还计划新开深圳至柳州、长治、临汾、阿克苏等国内客运航线。此外,深圳至北京、乌鲁木齐、西宁、郑州等国内航线也将进一步加密,深圳及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针对深圳机场商旅人士占比大的特点,新航季深圳往返北京、上海、成都、昆明、重庆等地航班时刻将持续优化,其中深圳日均往返北京的航班达69班,往返上海虹桥的航班达80班,航班时刻覆盖全天各时段。此外,深圳至吉隆坡、曼谷、金边、新加坡、首尔等国际客运航线每天也在4班以上,时段选择丰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