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MatchU码尚助力新经济100人峰会 智能定制引领产业改造升级

2019-04-01 16: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日前,零界

  中新4月1日 日前,界•新经济100人2019年CEO峰会在北京举行,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胡章宏、自如CEO熊林、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李志刚等50多位创投界重量级嘉宾针对新售、新物种、新投资、下沉市场、新消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强势引领了信息时代创投领域的创新变革。MatchU码尚作为本次大会的独家服装赞助品牌,不仅在大会上对外展示了“黑科技”AI量体舱,更成为服装行业科技赋能的典型范例。

  MatchU码尚践行服装新零售创新变革 开启线上AI量体新时代

  随着新零售的日渐扩张,传统服装零售行业面对的消费环境、消费群体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服装消费的个性化、线上线下一体化趋势不断加强,使得“喜好与服务”成为新零售模式下影响服装行业的关键要素。MatchU码尚针对新零售变革下服装行业的新痛点,以衬衫品类为切入点,创造性的提出了C2M模式驱动下的AI轻定制,“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的方式不仅解决了服装行业库存积压的问题,还可以让消费者加入到设计环节中来,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度,形成了消费升级趋势下个性化定制的新体验。

MatchU码尚助力新经济100人峰会 智能定制引领产业改造升级

  在下沉市场创新方面,MatchU码尚也具有天然的优势。MatchU码尚摒弃了市场上C2M服装定制普遍采用的上门量体运营模式,利用国内领先的AI量体技术——AI Vega实现了线上量体,摆脱了C2M服装定制向三四线城市扩张的桎梏,开启了线上AI量体新时代。

  AI Vega基于亚欧美4000万人体净尺寸,持续学习人体特征与尺码间的计算方法,用户只需在手机端输入身高、体重,并勾选4项身体特征,AI Vega即可在数秒内计算出29项高精度的人体净尺寸,准确率高达99%,使得消费者通过手机即可在任何地点进行服装定制,大大扩展了C2M服装定制的区域范围。据了解,MatchU码尚定制范围已经延伸到了男士西服、休闲西裤、羊毛衫、夹克、大衣等多个领域,月销售量突破150,000件,遍及23个省、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及5个自治区。

  科技创新推动全渠道布局 “智能定制”引领服装产业改造升级

  在引领线上模式创新的同时,MatchU码尚也在不断探索AI轻定制的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在大会上,MatchU码尚对外展示了最新打造的“黑科技”AI量体舱,通过144个红外传感器扫描人体的外围轮廓,10秒可完成3万数据点的采集,精度可达±0.5cm,用户可准确便捷的获知身高、体重、肩型、背型、胸型、腹型等身材数据。同时,用户还可通过人机交互,选择更适合的面料、颜色、款式、定制项及绣字等服务,并结合自身数据形成个性化定制。AI量体舱通过在苏宁、万达等人流密集区域的铺设,可快速触达有效用户,形成强感知、强体验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有助于MatchU码尚深入挖掘AI轻定制的市场潜力,提升竞争优势。

  在AI、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助力下,MatchU码尚深入贯彻“智能定制”的核心理念,打造了以AI Vega技术与AI量体舱为基础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布局,并不断赋能行业升级,掀起了服装行业定制的热潮。MatchU码尚助力传统服装产业改造升级所做出的成绩也得到了投资业界的高度认可,在一年内迅速完成Pre-A,A轮、A+轮融资,并于2018年12月21日宣布获得了由高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顺为资本跟投的过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成为资本市场的宠儿。

  在CEO峰会上,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通过视频进行了分享,他表示,长期的大格局观是抗外界干扰的利器,越是外部变动的时候,创业者越需要内心笃定。MatchU码尚作为传统服装产业科技赋能的先行者,在新零售、产业升级的颠覆性变革中,坚持以先进的前沿技术为支撑,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将为传统服装行业注入创新的动力,引领产业向智能化改造升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