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美国加州NBA国王队在深寻求国际营销合作伙伴

2019-04-03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市长达莱尔·史坦伯格率27人代表团,4月3日下午在深圳就萨克拉门托市重点采购

  中新网深圳4月3日电(记者 郑小红)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市长达莱尔·史坦伯格率27人代表团,4月3日下午在深圳就萨克拉门托市重点采购及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推介,项目包括加州NBA国王队寻求国际营销合作伙伴等。

 

  代表团成员包括萨克拉门托市政府官员、交通、电力、科技、体育、农业公司及大学和商会代表等。包括萨克拉门托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阿伦·欧查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疗创新研究中心首席战略官马克·罗姆尼、全体生产公司国际业务副总裁丹尼尔·麦卡沃伊、NBA国王队副总裁汤姆·亨特等。

  此次萨克拉门托市代表团与深圳企业洽谈对接的重点项目包括,自动驾驶无轨交通技术和产品采购、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疗系统项目合作、加州农产品寻求电商合作平台及分销商、加州国际高中地产开发、加州NBA国王队寻求国际营销合作伙伴等。

  深圳市贸促委主任叶健德表示,深圳市贸促委致力促进深企对美经贸投资。仅最近半年来,深圳市贸促委下设的中美企业合作对接办公室就与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商务处合作,先后举办了深圳—西雅图高科技企业对接会等经贸活动。他说,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州,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是加州的政治、医疗科技与先进农业的中心,希望深圳企业家、投资者抓住商机,合作共赢。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谢贝晴在致辞中称赞深圳市贸促委长期致力于中美经贸投资促进工作,并祝愿深圳企业与美国代表多出合作成果。

  此次美国加州萨克拉门托深圳推介会由深圳市贸促委与美国驻广州总领馆共同主办、中美企业合作对接项目(CMP)深圳办公室承办。(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