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10家全球资管巨头落沪

2019-05-07 21: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继去年陆家嘴金融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联合会成立后,又一批新的全球资管机构和创新业务相继落沪。

  新华社上海5月7日电(记者桑彤、何曦悦)继去年陆家嘴金融城全球产管理机构联合会成立后,又一批新的全球管机构和创新业务相继落沪。5月7日,法巴资管、荷宝资产、未来资产等10家境外知名资管公司与陆家嘴金融城签署合作备忘录,扩大在华业务。

 

  据介绍,目前,浦东陆家嘴已经成为全球资管机构在华的重要集聚地和展业地,已有51家国际知名资产管理机构在陆家嘴设立了71家外商独资资产管理公司;全球资管规模排名前十的资管机构已有9家落沪;全国19家获得私募证券基金管理资格的外资私募中,17家位于陆家嘴;全国首批两家获得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外资私募机构——路博迈、富敦均位于陆家嘴。

  为更好地指导和支持外资资管机构参与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总部已申请加入陆家嘴全球资管机构联合会,成为联合会的首家特别会员。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基础设施是现代金融体系运行的核心与枢纽。结合中国债券市场开放、增长的形势,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近年来持续对接全球市场投资者,完善入市服务机制,将国际客户服务功能集聚上海;依托人民币债券跨境结算中心,持续推进金融基础设施间的互联互通,为海外投资者批量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市提供支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