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河北定州总投资190亿元项目签约 科技产业受关注

2019-05-17 18: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吕子豪)明日,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廊坊国

  中新网廊坊5月17日电 (记者 吕子豪)明日,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盛大开幕。17日下午,河北省定州市总投资超190亿元人民币的16个项目在廊坊签约,其中,单项投资超30亿元的国研科技军民融合产业园等项目引发关注。

 

  当日签约项目包括:定州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国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氢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合作的国研科技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及氢能产业发展项目,万达集团与河北海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万达广场建设项目,以及高纯度新型纳米金属量产项目、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项目等。其中,国研科技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将建设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产业聚合、军地对接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园区,进行柔性光电子产品产业化生产。

  据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介绍,近年来,该市坚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培育形成汽车、能源、乳品、食品医药、现代服务等9大产业基地,吸引神华、长安、伊利、首农、今麦郎等国内知名企业及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外企业相继落户。目前,定州已拥有1个国家级、4个省级开发区(园区)。

  定州有2600年的建城史,2013年成为河北省首批省直管市。定州市域面积1283平方公里,总人口130万,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京石轴线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被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国家农村土地征收改革等试点。(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