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东盟博览会首本蓝皮书发行 助中企开拓国际产能合作

2019-09-07 21: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黄令妍)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7日提供的信息显示,东博会首本蓝皮书《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背景下的东盟产

  中新社南宁9月7日电 (黄令妍)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7日提供的信息显示,东博会首本蓝皮书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背景下的东盟产业园区发展报告(2019)》近日出版发行,为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和园区合作提供实用资讯。

 

  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额近年持续增长,中国连续10年保持为东盟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连续举办15届,截至2018年底的数据显示,双边双向累计投资额达2057.1亿美元,双向投资存量15年间增长22倍。东盟已成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重点地区,中企为促进区域各国经济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表示,当前,中国企业对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投资东盟产业园区有较大需求,此次发行的蓝皮书旨在提供东盟各国产业政策、园区投资环境等信息,并进行政策解读、风险分析等,为企业投资东盟产业园区、参与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信息支持。

  蓝皮书同时向企业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所开办的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中国驻东盟国家大使馆经商参赞与企业家座谈等特色活动,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平台支撑。(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