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法甲里昂赞助商BOB体育赛事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贝蒂斯

2019-09-10 16:55 来源:未知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意甲联赛第 7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战皇家贝蒂斯。 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客场挑战莱万特,实力上比利亚雷亚尔占据着上风,开场不到 3分钟, 比利亚雷亚尔就凭借着巴拉古尔诺的进

意甲联赛第7轮,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战皇家贝蒂斯。

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客场挑战莱万特,实力上比利亚雷亚尔占据着上风,开场不到3分钟, 比利亚雷亚尔就凭借着巴拉古尔诺的进球为球队取得领先,之后比利亚雷亚尔也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机会,但是没能再次洞穿对手大门,而在下半场,莱万特的攻势开始起色,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比利亚雷亚尔连续送点,随着马尔蒂的点球梅开二度,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以1-2遭到逆转,球队至今2场联赛1平1负均未能取胜,并持续有2个以上失球,呈现较弱的竞技状态,不过利好的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进攻端保持稳定的输出,季前赛至今全部9场赛事都能斩获进球,展现了较强的冲击力和威胁性。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最终惊险保级,本赛季虽然他们没有换帅,也让他们把上赛季就存在的防守问题延续了下去,甚至还有放大的趋势。本赛季前两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丢了6球,第一场和升班马格拉纳达那场4-4的进球大战如果只是防守意愿不足的话,那么上一场1-2不敌莱万特的比赛,比利亚雷亚尔的防守稀烂就就已经不用再证明了。

贝蒂斯本赛季花重金豪购了里昂核心球员费基尔,也从联赛竞争对手西班牙人挖角了其主帅鲁比和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实力上有增强,但主力边卫菲尔波和球队核心洛塞尔索离队对于球队整体的化学反应还是有一定影响,首轮主场负于巴拉多利德很能说明贝蒂斯目前还存有不小的问题,尤其在防守端的表现不能让人放心,本场客战巴萨如果能守住一分,即是胜利。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30 次,比利亚雷亚尔 11 胜 8 平 11 负,平均每场进 1.4 球,失 1.47 球。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比利亚雷亚尔取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