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 光大集团宣布做强养老战略单元

2019-11-02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人口老龄化已成为中国面临的重要民生问题。

  中新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魏晞)人口老龄化已成为中国面临的重要民生问题。11月1日,光大集团宣布做强养老战略单元的新举措,旗下“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宣布重组揭牌。

  光大集团表示,将把健康养老产业作为惠及民生、服务社会和国家战略的重要产业给予发展,作为集团重要战略单元全力打造“光大养老”品牌,力争三年做到国内领先,五年做到全球知名,成为中国养老行业的标杆性企业。

  光大养老在光大控股投资设立的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基础上,由光大金控、光大保险、光大实业、光大养老员工持股平台作为股东共同出资重组成立,是光大集团发挥综合金融、产融合作优势打造的中国养老新模式,实现了医养结合、保养结合、服养结合。

  近年来,光大集团持续加大养老产业投资布局力度,旗下光大控股先后收购或控股收购了北京汇晨养老、无锡金夕延年、重庆百龄帮等养老企业。目前,光大养老管理床位数达到2.1万张,进入24个核心城市,管理各类养老机构近80家。  

  光大集团领导李晓鹏、吴利军、蔡允革、付万军;北京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创始会长翟鸿祥,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朱勇出席活动。(完)

【编辑:刘欢】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