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富邦华一银行广州分行开业

2019-11-03 0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郭军)富邦华一银行广州分行11月1日正式开业,领先台资银行同业完整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陆一线

  中新社广州11月1日电 (记者 郭军)富邦华一银行广州分行11月1日正式开业,领先台资银行同业完整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陆一线城市。

  据悉,这是富邦华一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三家营业据点。目前富邦华一在大陆营业据点总数达26家(包括即将于11月6日开业的重庆分行),遍布9个省和直辖市,为大陆营业据点最多的台资银行,实现台商主要聚集区全覆盖。

  富邦华一银行行长陈峰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全球第四大湾区,是目前大陆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广阔,金融需求旺盛,并确立了建设国际金融枢纽的具体目标,这为外资银行深入参与大陆金融市场开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富邦金控深耕大陆市场的重要金融服务平台,富邦华一银行将抢抓这一难得的历史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大湾区建设,着眼于“服务台商”“服务实体经济”两个本源的战略目标,确实发挥台资银行特色和优势,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区域实体经济繁荣,推动银行转型和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广州是大陆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所在的珠三角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早进驻和开拓的市场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涵盖珠三角九市,其发展规划的落地备受台商瞩目,也让台商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富邦华一银行在广州设立分行,通过与深圳分行、深圳前海支行的紧密联动,将逐步扩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辐射范围,更好地满足区内台商和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台商和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完)  

【编辑:张一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