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进博会参展商走进社区 上海市民感受“家门口的进博会”

2019-12-13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王子涛)12月12日至12月15日,“家门口的进博会”在上海普陀桃浦东部片区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举行。

  中新网上海12月12日电 (王子涛)12月12日至12月15日,“家门口的进博会”在上海普陀桃浦东部片区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举行。进博会参展商的100多种产品参与本次社区生活平台的展示,涉及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橄榄油、意大利面、葡萄酒等商品,方便上海居民在家门口享受进博会的“溢出效应”。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ff(林朗)在致辞中表示,丹麦已经参加了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进博会上,丹麦设有一个国家馆和一个食品馆,第二届进博会有15家丹麦企业展出了他们的产品。进博会为国外企业在华拓展业务带来了机遇,也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最好的进口产品。

  林朗说,食品领域是丹中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丹麦生产高质量的食品,既提供丹麦人民自己消费,也供出口。“现在是时候让进博会走进社区,让更多人用到好的产品。”

  12日举行的“TOP LIFE家门口的进博会生态社区服务平台”启动仪式上,TOP LIFE桃浦东部片区运营负责人庄玲认为,新时代社区服务已延展到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原有的单一、表象的基本诉求向多维的、纵深的社区营销及衍生服务方向转变。

  据悉,桃浦东部片区运营方提出“生态社区服务平台”这一概念在国内尚属首创。“家门口的进博会”项目,帮助进博会品牌更切实地落地推广,携手高品质、高标准的进口产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进博会的精彩。场景式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为居民提供从个人到家庭的生活解决方案,构建社区居民与品牌之间的桥梁。

  首届“家门口的进博会”标识由华裔艺术家JUJUWANG设计,“料理妈妈”等品牌发起,联合15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品牌一起构建生态社区服务模式。

  庄玲表示,未来将联合更多高品质品牌共同探索涵盖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社区生态圈,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服务共享、技能共享,以期创造广阔的商业蓝海。(完)

 

【编辑:房家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