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自助通道使用率同比增幅过半

2019-12-28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蔡敏婕 邓潮)广州边检总站白云边检站27日称,今年以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客流增长明显。

  中新网广州12月27日电 (蔡敏婕 邓潮)广州边检总站白云边检站27日称,今年以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口岸出入境客流增长明显。据了解,2019年白云机场口岸出入境人员超过1880万人次,客流增长逾150万,同比增长8%。  

  其中,口岸自助通道使用率大幅增长,全年口岸自助通关人次约为770万,较去年增长超过270万人次,同比增幅达54%。

  广州边检总站白云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刷脸过关”“十秒通关”等自助通道方式使用率的逐步提高,对于缓解口岸出入境客流高峰成效显著。

  2020年元旦假期和春运即将来临。广州边检总站白云边检站表示,在元旦假期和春运期间,白云边检站将继续利用自助通关系统、旅客信息预报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科技手段,动态调度警力支援,在旅客高峰期到来前开足查验通道,最大限度提升口岸通关效率,维护口岸正常通关秩序,安排充足警力为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需要帮扶的旅客提供切实必要的帮助。(完)

 

【编辑:房家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