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以服务惠民生 以专业促发展

2021-12-27 18:0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以服务惠民生 以专业促发展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扎根北辰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区内经济发展及百姓生活作为工作主基调,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以服务惠民生 以专业促发展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扎根北辰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区内经济发展及百姓生活作为工作主基调,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意识转化为助力区域发展的动力。

以网点为阵地提供金融宣传。浦德支行以下辖的三个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辐射周边,向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反电信诈骗风险警示宣传,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相关宣传主题口号,通过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并借助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讲授如何远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提示群众警惕和远离各种形式的非法金融活动,拒绝不明虚利诱惑,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

从细微处着眼提供金融服务。为了给老年人和特殊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浦德支行在网点设置便民设施、开设绿色通道、提供老年人用品等,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老年人服务窗口、英语及手语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困难。

以区域经济建设为目标提供金融支撑。浦德支行始终以助力区内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设立小微企业专属接待窗口,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效率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以专业热情的工作态度支持区域中小企业的发展,以严谨认真的工作精神与北辰区双街派出所开展金融反诈骗合作,警银携手共筑反诈“防护墙”遏制电信网络犯罪,进一步巩固网络安全屏障。

以区域民生发展为己任提供金融助力。浦德党支部与北辰区集贤里、瑞景等街道党建联盟签署共建协议,走进北仓镇爱馨养老院看望老年人,走进集贤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向区内企业与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和知识宣讲的同时带去浦发工作人员的关爱,构建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

浦发银行天津浦德支行与北辰区内经济建设共发展的经历见证了浦发人对初心的坚持,面向未来,浦德支行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北辰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