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农发行龙岩分行:凝聚“三力”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08-31 18:35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各项决策部署,农发行龙岩分行锚定目标、主动出击、加压奋进,吹响全力加快信贷投放冲锋号,凝聚三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百日千亿”营销攻坚行动各项决策部署,农发行龙岩分行锚定目标、主动出击、加压奋进,吹响全力加快信贷投放“冲锋号”,凝聚“三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增进发展“驱动力”。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担当作为的通知》,对营销攻坚行动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教育和引导员工将个人追求和自身发展融入全行改革发展大局,向先进榜样看齐、靠拢,锤炼过硬本领。二是提高制度“执行力”。制定《“老区发展正当时、百日冲刺立新功”营销攻坚行动方案》,通过领导分片包干、分层分级营销、纪委跟进监督等方式,提高项目营销推进效率,营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良好氛围。三是提升服务“保障力”。与市发改委密切协作,迅速掌握基础设施项目清单,紧密跟踪项目申报进度,为政策性金融工具精准投放打牢基础。紧紧围绕项目资金、开工时间等需要,及时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方案,并构建政银企横向交流和市县纵向联动机制,全程跟踪,短时间内实现基金业务从调查到投放全流程作业,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注入启动资金。(文/徐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