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压实责任架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产业链建设

2022-12-28 13:10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压实责任架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产业链建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我市相关

【“砥砺奋发三十载”系列报道】

压实责任架构,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产业链建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我市相关实施方案;将市委、市政府“坚持制造业立市,打造制造强市”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充分推进金融支持我市打造12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强化支持“稳链、补链、强链”,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落实、周密部署,与市工作专班对齐,同步组建由分行行长室领导的工作专班,主动融入我市制造业强市战略,着重抓牢优化客户结构和业务规模的战略机遇,全力推进金融支持12条重点产业链建设。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加强组织构建,压实责任体系,在12条产业链建设上强化总行、分行、支行的协同联动,作为中间枢纽承担总行政策输出和支行经营指导的关键作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选取辖属重点支行参与首批客户认领对接工作,将相关责任落实至具体负责人,按周反馈进度及问题,并以问题难点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推进整体,优化调整工作方式方法,以便更好地服务重点产业链。同时,天津分行将我市重点建设12条产业链规划纳入年度信贷投向政策,集中攻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动力电池、车联网、集成电路等产业链,全力提升先进制造核心竞争力,有效支持实施串链、补链、强链工程。针对 “专精特新”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分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支持,致力于培育具有行业主导力的领航企业,为我市金融高发展提供推进作用。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未来将持续做好对我市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把金融支持产业链建设作为服务我市制造业立市战略的核心工作。把产业链金融作为分行经营转型的战略机遇,持续做大做强,全面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