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延伸服务为民解忧

2023-05-31 16:47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延伸服务为民解忧 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妥善解决特殊人群银行服务需求,增强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服务能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以延伸服务为民解忧

为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妥善解决特殊人群银行服务需求,增强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服务能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多样化、便利化的延伸服务为老年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分行一位残疾老人客户,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出行,故本人不能到网点现场办理其丈夫的财产继承手续,且老人也无法承担高额公正费让子女代理,种种困难对年迈的老人来说都是很难克服的,老人心里万分焦急。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客户业务需求和实际情况后,立即上报上级领导特批,启动适老化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经过多方协调联合到公证处、分行合规部门及相关业务管理部门,为客户申请特殊客户上门核实服务,并协助客户提前准备办理继承业务所需要的各项证明材料,成功为老人取出了遗产。

在越发便捷和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客户需求趋于多元化,给银行工作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针对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和助老服务的目标,银行服务需要更多的方式不断优化服务、操作流程,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履行助老服务的社会责任,丰富业务办理方式,以“五心”服务进一步增强民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