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证券 >

沪指三连阳逼近3000点:金融股活跃 券商股全线飘红

2019-11-07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此外,纺织、钢铁、电子制造、建筑材料、造纸、地产等行业板块集体上涨;贸易、园区开发、物流、燃气水务、通

  沪指三连阳逼近3000点,金融股活跃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5日电 周二(5日),两市微幅低开,盘初沿平盘线红绿震荡;10时30分过后,三大指数拉升盘中大涨逾1%,沪指重上3000点,最高报3008.31点;午后量能不足,指数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91.56点,涨0.54%,成交2037亿元;深成指报9938.61点,涨0.71%,成交2778亿元;创业板指报1713.29点,涨0.76%,成交934亿元。三大指数日线均走出三连阳。

沪指三连阳逼近3000点:金融股活跃 券商股全线飘红

  沪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金融股活跃,券商股全线飘红,第一创业大涨逾6%;银行个股青岛银行涨近5%领涨,仅渝农商行飘绿。养殖业板块走强,天上生物涨停。

  此外,纺织、钢铁、电子制造、建筑材料、造纸、地产等行业板块集体上涨;贸易、园区开发、物流、燃气水务、通信设备、机场航运、传媒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1763只个股上涨,赞宇科技、景嘉微、炬华科技等84只个股涨幅超5%;1703只个股下跌,大丰实业、ST厦华、上实发展等38只个股跌幅超5%。

  换手率方面,共有24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交建股份换手率最高,达64.07%。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北向资金净流入62.41亿元,这也是北向资金连续9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6.1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83.8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6.24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93.76亿元。

  从季节规律上来看,海通证券指出,A股几乎每年都有春季行情,启动时间从11月中旬到次年2月初。目前市场仍处于牛市第三浪上涨初期的折返跑蓄势阶段,向上突破需要基本面和政策面向好,岁末年初是个窗口期。参考历史,本轮可能先拓宽两个月左右的回撤空间后再向上。

  中原证券认为,在季节普遍性因素和特殊性因素作用下,11月份有望迎来一个行情的短暂修复期,出现“秋收行情”,A股总体会在震荡中出现一些交易性机会。

  从行业来看,招商证券指出,把握细分景气改善的方向,提前布局2020年高景气周期的行业成为当下的较优选择。看好科技板块的超额收益,配置的大方向逐渐会从硬件到软件,从设备到应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