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致12人死亡

2019-05-03 05: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南部达利阿省与胡塞武装发生激烈交火,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新华社科威特城5月2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南部达利阿省与胡塞武装发生激烈交火,造成1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也门政府军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官告诉记者,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对胡塞武装进行空袭的掩护下,政府军在达利阿省多个地区与胡塞武装发生激烈交火。交火导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胡塞武装人员和3名政府军士兵,此外还造成数十人受伤。目前武装冲突仍在进行。

  达利阿省位于也门南部。数周以来,胡塞武装在达利阿省发动了大规模袭击。据报道,达利阿省北部部分山区地带被胡塞武装占领,政府军则控制该地区的部分村庄。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