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朗拒绝与美谈判,否认美国可能发动攻击

2019-05-10 22: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崔天也】1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德黑兰不会与美国进行谈判,并否认美国可能发动任何攻击。

  伊朗拒绝与美谈判,否认美国可能发动攻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0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表示德黑兰不会与美国进行谈判,并否认美国可能发动任何攻击。而就在一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呼吁双方进行谈判,并表示不排除军事对抗的可能性。

  英国路透社10日报道称,塔斯尼姆通讯社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政治事务副主任贾瓦尼的话说,“我们不会和美国人谈判,美国人也不敢对我们采取军事行动。我们的国家…认为美国并不可靠。”

  同日,数千名伊朗人参加了街头游行,支持政府8日做出的减小自我控制核活动的决定,以及如果伊朗无法得到保护,则将采取更多行动的威胁。在游行中,示威者们高喊着“美国应该知道,制裁是没有效果的”口号,许多人手中举着写有“打倒美国”的标语。

 

  去年5月,特朗普宣布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并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报道称,此前,特朗普曾表示愿意会见伊朗领导人,但未能得到回应。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