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继削减教育预算后 巴西政府或将削减国博重建资金

2019-05-31 17: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联邦高等教育机构领导人协会表示,继4月削减教育预算后,贾伊尔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西联邦高等教育机构领导人协会表示,继4月削减教育预算后,贾伊尔•波尔索纳罗政府或将削减21.63%的国家博物馆重建资金。国家博物馆位于里约热内卢市,于2018年9月遭遇火灾。

资料图:巴西国博大火后,博物馆内部影像。

资料图:巴西国博大火后,博物馆内部影像。

  据报道,目前巴西国家博物馆的重建预算为5500万黑奥,若政府削减该笔资金的21.63%,即1190万黑奥,则该场馆的重建资金将被减至4310万黑奥。

  根据国家博物馆馆长亚历山大•克尔纳的建议,里约热内卢州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议员团通过了一份预算修正案,规定将5500万黑奥作为国家博物馆的第一期重建资金。

  2019年4月份,巴西政府削减了教育部58亿黑奥的预算资金,对国内63所大学和38所联邦教育机构均造成不利影响,其中包括负责运营国家博物馆的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

  巴西政府表示,本次削减的教育经费不包括学生助学金、校工人员工资和退休金等必需性支出,仅削减了水费、电费和设施采购费等非必需性预算。

  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校长罗伯托•莱赫表示,博物馆重建的第一期招标计划目前未受影响,但削减预算可能会产生更多不确定因素,进而对服务质量产生不利影响。

  他指出:“预算资金的削减可能会造成国家博物馆主殿和配楼建造资源的缺失,进而大大延长场馆的重建时间。若政府选择削减重建资金,则将面对博物馆长时间无法恢复的情况。我们相信政府能够明白国家博物馆的重建工作对整个国家的意义和价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