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总统文在寅进行青瓦台改组 更换经济领导班子

2019-06-21 14: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进行青瓦台改组,更换了经济首席秘书等经济领导班子。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进行青瓦台改组,更换了经济首席秘书等经济领导班子。

韩国总统文在寅于9月18日至20日访问朝鲜,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9月20日晚,文在寅返回韩国后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针对韩朝首脑签署的《9月平壤共同宣言》,文在寅说,韩朝此次协商的部分内容未列入宣言。他称,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在年内发表终战宣言。/p中新社发 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发 平壤联合采访团供图

  文在寅任命公正交易委员会委员长金尚祖为青瓦台政策室室长,任命企划财政部第一次官李昊升为经济首席秘书。

  新任政策室长金尚祖今年57岁,毕业于首尔大学经济学系,曾任参与连带经济改革中心所长,现任政府成立后,担任公正交易委员会委员长。

  新任经济首秘李昊升今年54岁,毕业于首尔大学经济学系,曾任总统秘书室工作岗位企划秘书、企划财政部第一次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