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自由韩国党决定出席国会会议 韩国国会恢复正常

2019-06-28 16: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韩国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决定重启国会常任委员会的活动,出席常任委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韩国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决定重启国会常任委员会的活动,出席常任委员会会议。这意味着韩国国会工作事实上恢复正常。

  据报道,韩国国会正常启动后,韩政府提出的6.7万亿韩元规模追加预算案以及各种民生和改革法案审议工作也将进入正常轨道。

  此前,自由韩国党在处理“快速通道”法案过程中拒绝出席国会会议。6月24日,韩国朝野三党交涉团体国会代表达成国会正常化协议后,自由韩国党仅参与了部分常任委员会的活动。

  自由韩国党国会代表罗卿瑗在举行议员大会后表示,自由韩国党将从当天开始无条件出席常任委员会会议,为民生和安保开展立法斗争。她说,其余国会议事日程,今后国会代表将全权负责与其他各党进行协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