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将召开记者会 系被捕后首次

2019-06-28 16: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的驻日外国记者协会透露,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9点起在该协会召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的驻日外国记者协会透露,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戈恩将于当地时间28日晚9点起在该协会召开记者会。这将是戈恩2018年11月被捕后首次召开记者会。

  报道称,戈恩拥有法国国籍,此前同时出任日产、雷诺和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执掌日产-雷诺联盟。2018年11月,戈恩因涉嫌少申报董事报酬、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东京地方检察厅特搜部逮捕。

  被捕后,日产和三菱先后解除了戈恩的董事长职务,戈恩也于2019年1月辞去了雷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2019年3月,戈恩获得保释后,原计划召开记者会,但4月4日因涉嫌违反《公司法》被再次逮捕并拘押。他于4月25日再次获得保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