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菲律宾发生自杀式爆炸 造成8人死亡

2019-06-29 17: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6月28日中午,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岛(Jolo island)一个军事基地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包括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消息,6月28日中午,菲律宾南部苏禄省霍洛岛(Jolo island)一个军事基地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包括3名士兵、3名平民,还有2名自杀式袭击者。另外有12人受伤。

  随后,菲律宾政府表示,阿布沙耶夫武装(Abu Sayyaf)可能制造了这次自杀式爆炸。菲政府为这次爆炸中牺牲的士兵和平民哀悼,并表示绝不会宽恕恐怖主义行为,势必将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据了解,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一直在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地区维持戒严令,以遏制该地区的恐怖主义势力。在棉兰老岛地区,阿布沙耶夫武装(Abu Sayyaf)进行了数十年的恐怖主义活动,频繁制造爆炸袭击和大规模绑架事件。

  为了消灭阿布沙耶夫武装,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霍洛岛上建立了一个特种步兵队,预计到2022年士兵人数将达到4500人。菲军方认为,此次爆炸是阿布沙耶夫武装对特种步兵队的打击,但军方表示不会被恐怖势力吓倒,并将继续在菲律宾南部的反恐行动。(央视记者 陶家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