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一科研深潜器发生火灾14人死亡 调查已经启动

2019-07-03 07: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日发布消息称,俄一艘科研深水潜航器发生火灾,致14名船员死亡。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日发布消息称,俄一艘科研深水潜航器发生火灾,致14名船员死亡。目前起火原因暂不清楚,俄方已经启动调查。

  据报道,这艘科研深潜器7月1日在俄罗斯领海内发生火灾,导致14名海军人员死亡,俄侦查委员会已经启动调查工作。此外,俄罗斯海军也已经启动调查。目前,起火的原因暂不清楚。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称:“14名海军人员死亡,深海潜水器团队采取了坚决行动,扑灭了大火。目前该深海潜水器已经返回北莫尔斯克基地,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绍伊古指出,对事故原因的调查由海军总司令领导的委员会直接实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14名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责成绍伊古向遇难者家属给予援助和支持。普京说:“14名遇难者中有7人是海军上校,2名俄罗斯英雄。这是非常巨大的损失”。他强调说,船上人员都是高级专家。

  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表示,梅德韦杰夫对在国防部深海潜水器火灾事故中阵亡的海军人员亲友表示哀悼。

  据报道,火灾发生时,该科研深水潜航器正在俄领海内为军方研究深海环境和海底地壳。当在进行生物测量时,潜航器发生火灾。起火后船员奋力扑灭了火源并最终返回到了北莫尔斯克市的基地。消息称,14名船员由于吸入了燃烧产物而死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