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脸书”邮局现疑似含沙林毒剂包裹 建筑物疏散

2019-07-02 09: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门罗帕克市消防部门官员约翰逊称,一个包裹扫描机器检测出了疑似含有沙林毒剂的包裹,但这可能是误报,需要其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门罗帕克市消防部门称,“脸书”公司位于当地的邮件中心的一个包裹中,检测出神经毒剂沙林,有两人可能接触到这个包裹,但目前未出现任何症状。

  门罗帕克市消防部门官员约翰逊称,一个包裹扫描机器检测出了疑似含有沙林毒剂的包裹,但这可能是误报,需要其他测试来证实这一结果。

  他表示,这起事件被限制在一栋建筑物内,该建筑物已经被撤离,联邦调查局和其他机构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