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国际原子能机构称其总干事天野之弥去世 享年72岁

2019-07-22 15: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联社和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称其总干事天野之弥去世。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联社和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称其总干事天野之弥去世。

  路透社获得的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22日在给成员国的一份报告中称,联合国核监督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Yukiya Amano)去世。

  “国际原子能机构秘书处对天野之弥(Yukiya Amano)总干事的逝世深表遗憾,”IAEA秘书处在声明中表示。

  天野之弥出生于1947年5月,现年72岁。2009年9月14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第53届大会正式批准日本前驻该机构大使天野之弥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新的总干事。12月1日,天野之弥正式就任。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