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在学校要保持距离!澳维州一学校禁止学生拥抱接吻

2019-07-24 16: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所学校宣布,禁止学生接吻和拥抱,并要求学生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距离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所学校宣布,禁止学生接吻和拥抱,并要求学生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距离。

  报道称,这所学校名为德里纳鲁姆P-12学院(Derrinallum P-12 College),坐落于汉密尔顿公路旁,距离墨尔本约两小时车程。

  校长菲茨杰拉德在发给家长的简报中表示,“虽然德里纳鲁姆学院的学生们相处得很融洽,但我必须提醒学生和家长,在校园里须举止得当。我之前提到过打闹,而现在注意到部分学生有点过于友好……”

  他表示,“为了缓解同辈压力,学生在学校不得拥抱和亲吻。我们不介意学生情侣在一起度过休息时间,但我们也不想因其在公开场合动作过于亲密而责备他们,这样会让其他学生和工作人员都感到不舒服。”  

  据悉,德里纳鲁姆人口仅400人。德里纳鲁姆P-12学院招收5岁至18岁学生,当前全校人数在80人左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