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一处帐篷营起火4死8伤 事故或由加热器上毛巾引发

2019-07-24 16: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通报称,帐篷营地火灾造成4名儿童死亡,另有8人受伤,事故可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通报称,帐篷营地火灾造成4名儿童死亡,另有8人受伤,事故可能是由加热器上的毛巾引发的。

  据报道,俄紧急情况部消息披露,当地时间7月22日夜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索尔涅奇内市“霍尔多米”滑雪场的帐篷营地发生火灾,烧毁20顶帐篷,造成4名儿童先后死亡,另有5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受伤。俄侦委已经立案进行刑事调查,7月24日起全区哀悼3日。

  边疆区通报指出,“帐篷内有加热器,毛巾或者外衣掉在了加热器上。消防部门披露,帐篷瞬间起火。目击者称,帐篷燃起熊熊大火,火焰高度达到15米”。

  报道称,边疆区政府官员透露,帐篷都安装了复杂的锁具,在黑暗中,儿童无法在10分钟内打开。此外,所有的帐篷间距很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