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2.1A”火箭搭载“子午线”卫星发射升空

2019-07-30 15: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办表示,搭载“子午线”卫星的“联盟-2.1A”火箭,已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办表示,搭载“子午线”卫星的“联盟-2.1A”火箭,已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据报道,该新闻办表示:“莫斯科时间8点56分,‘联盟-2.1A’中型运载火箭搭载‘子午线’卫星成功发射升空。”

  据悉,在2019年间,“联盟-2”号火箭已经是第三次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发射。上次发射时间是7月10日,当时的任务是将四颗军用卫星送入轨道。

  子午线卫星是俄罗斯发展的新一代军事通信卫星,属于通信广播卫星类,主要为北冰洋区域的船舶和飞机,以及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的地面站提供通信业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