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普京现身摩托车展 亲自驾驶挎斗摩托车还载两高官

2019-08-12 04: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环球网报道】爱射击,爱打猎,空手道黑带,会开飞机…被俄媒称为“以多种多样的非凡技能闻名”的俄罗斯总统

  【环球网报道】爱射击,爱打猎,空手道黑带,会开飞机…被俄媒称为“以多种多样的非凡技能闻名”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又展示了一项技能:驾驶摩托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称,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克里米亚的塞瓦斯托波尔出席第11届“巴比伦阴影”(Shadow of Babylon)国际车展

  报道称,在此次车展上,普京驾驶着乌拉尔“挎斗”摩托车,载着克里米亚地区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以及塞瓦斯托波尔临时州长拉扎耶夫。

  普京对参加车展的车手们说,“我很高兴见到大家,你们能延续这一传统非常好。祝贺你们过去的十年,并祝你们一切顺利。”

 

  据报道,此次“巴比伦阴影”车展是“夜狼”(Night Wolves)摩托车俱乐部在克里米亚举办的第11届车展。几年前,俄总统普京也曾在摩托车展上和夜狼队一起骑行,并带领整个团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