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摩洛哥洪水突袭乡村足球赛 至少7人丧命

2019-08-30 12: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摩洛哥洪水突袭乡村足球赛,至少7人丧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世界报》29日称,摩洛哥当局证实,该国南部塔鲁丹特区的一个小村庄的足球场28日遭洪水淹没,造成至少7人丧

  摩洛哥洪水突袭乡村足球赛,至少7人丧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世界报》29日称,摩洛哥当局证实,该国南部塔鲁丹特区的一个小村庄的足球场28日遭洪水淹没,造成至少7人丧命。

  当时,球场上正进行一场业余比赛。突然,暴涨的河水瞬间将球场淹没。在足球场上的球员虽然很快爬到更衣室屋顶,但他们最终连同房子一起被洪水冲走。

  摩洛哥当局表示,死者为参加比赛的一名17岁男孩以及6名年长男性。救援人员已经救出一名被洪水冲走的人,目前还在搜索其余的失踪者。(沈沉)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