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因阳光刺眼在车窗贴A4纸 澳大利亚一司机遭重罚

2019-09-05 17: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司机在驾驶安全方面上了“昂贵”的一课。这名司机向警员表示,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一名司机在驾驶安全方面上了“昂贵”的一课。她因阳光刺眼在车窗上贴了纸张,结果行驶期间被警方拦下,罚款344澳元。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早晨,这名23岁的司机驾车沿内城齐本德尔的百老汇街行驶。其驾驶座一侧的车窗上贴着两张A4纸。9点45分左右,该车辆被警方拦下。

  这名司机向警员表示,她在车窗上贴纸是因为阳光太刺眼了。但新南威尔士州警署认为,“很明显(纸张)挡住了司机的视线。”

  最终,该司机因驾车时未能保持视野清晰,被罚款344澳元,并扣3分。她在移除纸张后被允许离开。

 

  对此,很多网友认为警员针对违反安全规定的处罚力度是合适的,并指出其实有很多成本更低的解决方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惩罚太重,“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也许警告一下就可以,扣3分太严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