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下议院领袖:议会将于9日就提前大选第二次投票

2019-09-05 20: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下议院领袖雅各布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外报道,英国下议院领袖雅各布•里斯-莫格5日告诉议员们,英国政府将于9日就提前大选举行第二次投票。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工党4日晚投了弃权票,其表示旨在阻止10月底无协议脱欧的立法成为法律之前,他们不会支持提前举行大选。但预计这项立法将于9日生效,因此情况将发生变化,需要进行第二次投票。

  英国议会下院4日投票通过了一项阻挡“无协议脱欧”的议案,旨在迫使保守党政府将脱欧推迟至2020年1月31日,除非今年10月19日前议会投票通过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或无协议脱欧。

  英国首相约翰逊说,这是一项“投降议案”,使他在与欧盟谈判新协议时“被砍掉了双腿”。他随即提出提前大选的动议,但未获得三分之二议员的支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