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8直升机在萨拉托夫州坠毁

2019-09-05 21: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俄新社最新消息,5日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在萨拉托夫州坠毁。

  俄新社最新消息,5日俄军一架米-8直升机在萨拉托夫州坠毁。目前伤亡情况不明。另据萨拉托夫24台报道,失事飞机隶属俄军位于萨拉托夫州的某空军基地,直升机于5号当天起飞后不久起火,随后在空军基地附近坠落。萨拉托夫24台称救援人员已经从机舱内救出数人。

  米-8系列直升机是由苏联米里设计局研制的双发中型直升机,1967年开始服役。该机型可载客34人。(央视记者 宋一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